月力的深圳见闻实录(2017)

地点:深圳福田体育馆

场次:3.3揭幕战 

         3.4下午场 

         3.5下午场

前言: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小哥哥小姐姐和已退役的江湖传说,exciting!阎王发了糖,和小赵面了基,给闫王的礼物成功送到,给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打了call,圆满。

*cp脑癌出没* *流水账* *禁止转出lof*


3.3揭幕战

  • 进场见到二王一马和刘大团做直播,露出了老母亲的笑容




  • 7点直播四位退场了,我刚好在门边,立即跑过去叫力哥,把准备好的明信片递给他。力哥抬头看我一眼犹豫一下就出门了……。在蝶姐的注视下回到了原位,尴尬。哭哭。不过那个回眸真的美cry(-第一次送礼物失败-)


  • 开场,小哥哥小姐姐们全员alpha(x 就是音乐太大了内脏共振要死……


  • 蝶粉儿基友转给我的票,绿区第二排,超近,很开心,科哥出来我就懵逼了……。本来想喊科哥的,被蝶姐吓到咽回去x

  • 插播一条(。看比赛期间,手机显示屏在桌面、qq、屏保来回切换,一旁的科粉儿妹子似乎有点奇怪我为什么不给科哥加油,偶尔往我这边看,估计她看到了我桌面的龙哥……。然后她就经常往我这边瞥,我方极了()姑娘你听我解释你看我屏保是闫王啊(。)




  • 比赛开始,该鼓掌鼓掌,该加油加油。目光在比赛场和教练席来回跳2333用cp脑看教练席,各种乱炖,混乱邪恶的胜利。力哥和森哥隔老远好焦急x


  • 大小王聊好久,森哥跟李晓东教练聊好久。力哥后来走去坐森哥旁边,我当场爆炸💥燃鹅他们并没有明显地脸对脸说几句话(委屈)但我不管,2017.01.01奶的铜矿,62天应验,我超棒,我骄傲。尾巴翘天,鼻孔看人。





  • 森哥一晚上要出去五次,位置老换,一会儿跟月光坐一会儿跟大力坐一会儿跟玘哥坐一会儿跑到靠近b组的第一排椅子坐,挺有意思。森哥回头和力哥说话,闫王和李晓东教练说话,闫王和邱哥说话。


  • 女队打完比赛森哥就和月光一起拎包走人头也不回。感受到双胞胎的……嗯。然后蟒蟒的比赛刘大团跟力哥相谈甚欢。官方拆cp


  • 看完最后一场,怀着吃了口巨糖又揣了坨毒药的心情离开了球馆,和闫王群的小伙伴扯皮一通,跟小赵dd商议明儿面基事宜,兴奋地睡着了(x


3.4下午场

  • 买好给小赵和他龙粉小同学的午餐就进场了,这一场我的票是黄区,教练席后背,绝望。于是安心看球给小哥哥小姐姐加油。给李佳燚小姐姐打call,后来才知道自己还喊错人名字,文盲的绝望,钻洞。


  • 小赵迟了挺久入场,给他送午餐,他顶着森哥小发箍扛着单反就出来了,把我吓得(。)这厮还要拍我,我怎么能答应呢,我撒腿就跑x


    快夸小赵心灵手巧! 小裙子宛如神来之笔!


  • 后来没多久就溜前排,和小赵坐一块儿给森哥家的小姑娘加油,小赵单反咔嚓卡嚓,还跟我说他在龙粉堆里喊了森哥你最帅,太远了森哥没听到(我都没听到),他的龙粉小同学直接把他推出龙粉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他别在这里喊哈哈哈哈哈哈哈x


  • 这场森哥力哥没铜矿

  • 愉快地观赛,森哥在b组当时还剩下两场场外,我和小赵跑到红区给小姐姐打call鼓掌,小姐姐打完比赛又一起喊“森哥你最帅”,森哥纹丝不动。日了。气。别害羞嘛老男人。 后面那场也是这样重复,森哥还是没有理我们。高(怕)冷(生)人设不崩。


  • 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站在红区离教练席太远,我和小赵赶紧叫住离我们近点的李叔,托他把明信片给森哥,李叔眼神不太好没看见森哥,又说走远了,咱只好作罢233333(-第二次送礼物失败-)


  • 然后和小赵吃饭去了,可爱的小赵⬇️专注女队双胞胎教练的迷弟

  • 因为我没买晚上的票,小赵买了,就把之前给闫王准备的明信片交付他。回去后躺床上在群里听小赵直播23333


  • 重头戏来了。晚上十点左右,经群里小伙伴点拨,小赵没看完比赛就往外跑了,到他们住的酒店堵人(。没堵到森哥,等来了力哥。力哥做完解说和琳酱他们一起坐车回来的,小赵机智得不行,一个箭步冲上去把礼物给了力哥,让他收好,力哥(又)犹豫了,小赵已经松手了。据小赵猜测力哥可能以为是来要签名的hhhh意识到是礼物大力哥就收下啦。群里所有人爆炸💥要把小赵供起来!x((话说旁边的安保人员没拦住小赵,太酷了(。


  • 这事儿概括起来就是闫王粉前线后援齐心协力,创造正主主动发糖的条件,闫王粉he(?


  • 全员群里爆炸完毕后,商量着在场馆堵两位当事人,再提醒他们一下礼物记得拿/给的事,互道晚安,又一次兴奋地睡着了x



3.5下午场

 

  • 6点钟起床我要死了……。七点坐在场馆等,等了半个多小时等来几个龙粉,小赵见有他龙粉小同学,就跟去问哪儿截人,才知道国乒入场从哪儿入(俩资讯堵塞的低能粉……)接着等。


  • 10点多坤哥第一个入场,后边陆续都来了。武扬小姐姐入场后森哥的车就到了,和小赵狂喊“森哥记得找力哥拿礼物!!”(。


  • https://weibo.com/6161454523/EyJ6KzI2D?type=comment 森哥入场视频。(微博里还有很多相关视频哦


  • 力哥……说起来想打力哥(。我等到可能快4点了才等来力哥,估计是因为直接说最后两场(哭哭)为等大力哥放弃了鳗鱼的比赛呜呜呜


  • https://weibo.com/2737325877/EyuVEgvi7?from=page_100505273732587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力哥入场视频。(我


  • 拍完孔主出场就进场馆啦。跟小赵坐一块 给森哥组打气。印象比较深的是大脸(李佳燚)打小枣儿那场。我跟小赵两人vs一群小枣儿粉(绝望23333)不过还是勉强能相抗吧音量上hhhhh因为听到身后有人说:“就两个人……不过气势也……”听不太清,反正是夸赞,口亨。


  • a台所有比赛结束后b台还在打,森哥场外。力哥解说工作完了,回头往b台方位看了看,愿意的话可以强行脑补看的是森哥。(踹


  • 这几天能看见森哥腿部的时刻,没见他抖几次腿(。擦汗倒挺多 以及森哥屁股还是够翘的(。)肚子诶……。跟别人比还是小的,但您老得看自己个头是吧(。)肤色黑成科哥。思念还是白色的他们。力哥没什么好说的,一如既往帅到崩溃。男乒队长是不是有个必备条件是唇红肤白(滑稽


  • 森哥组的小姑娘败仗居多 好气呀qwq 加油 加油


  • 最后一场比赛完了,又和小赵喊“闫指导,你最帅”,森哥还是那个尿性(瘫


  • 跑出来在国乒入场出入口见最后一眼森哥力哥,力哥没赶上,小赵先赶上了又提醒他一次礼物的事。森哥出来我赶上了,俩傻X一起喊礼物的事儿,吹森哥帅,提醒他少抽烟。前排妹子笑翻,说为什么不是提醒大力记得给勺子买礼物2333还有一妹子帮我们朝森哥喊了一句记得找大力哥拿礼物,把我和小赵感动得qwq(。


  • 圆满地结束了我们的行程,又一起吃了饭,然后互相道别啦。


  • 梦圆深圳❤️

  • 坐等力哥发合照。虽然这几天冷静下来感觉无望了(瘫倒

这是送他俩的明信片。



ps:顺便群宣()上山下乡搞勤森 341457875

老司机告诉你 什么叫老夫老夫 甜蜜如初xxx

谈论力哥森哥的一切 勺子 弟子 过去的腥风血雨 现在的月半静好 以及表情包。

随时掉落脑洞随时开车,拒绝毒唯,其余cp不限也可以讨论~

评论(1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鸟月力 | Powered by LOFTER